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信豐:決戰一季度 奮力沖刺“開門紅”

2023年02月03日14: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信豐2月3日電 全自動化產線有序運轉、機器轟鳴聲不斷,員工們埋頭苦干、分秒必爭……在江西銘利達科技有限公司車間,自動化機器正在不停運轉,工人們正忙著生產一批精密結構件。該企業正搶抓開年訂單旺季,緊鑼密鼓抓生產、趕訂單。

“除夕夜當晚我們組織留企員工一起吃年夜飯,也增加了額外工資福利,送了牛奶、水果等物資。”江西銘利達有限公司人事負責人殷偉說,“節后,我們訂單也很充足。接下來將開足馬力,全力以赴趕制生產訂單,有信心實現企業2023年第一季度開門紅。”

江西銘利達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深圳市銘利達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新建,主要從事精密模具及工裝夾具,塑膠零部件,電線組件,鋁合金、鎂合金、鋅合金壓鑄件,沖壓件及其金屬結構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

據悉,該公司率先復工復產是信豐縣工業制造企業的一個“縮影”。春節假期過后,信豐縣即可抓生產,穩步有序復工復產,企業生產熱火朝天。截至2022年末,信豐縣共有規上企業193家,目前已全部復工復產,復工率達到100%﹔截至1月27日,信豐縣春節期間實際生產企業157家,在崗員工21937人,其中10億元以上工業企業4家。

春節假期,信豐縣重點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招商隊伍不停跑,掀起大干快上熱潮。信豐縣組織39名首席服務員對187家規上工業企業春節“不停產”情況進行了摸排,對全縣583家失業動態監測企業的停工調查,9家企業春節期間正常生產,佔比1.54%,其中規上企業4家,提供崗位573個,在崗農民工人數487人。自大年初一至正月初六,信豐縣共派出19支專業招商小分隊奔赴福建、深圳、廣東等地開展招商活動,領導黨員干部共外出考察企業20批次,組織開展“三請三回三招”活動19批次,30多家企業年后有意向來信豐考察。

“開局關系全局,起勢決定勝勢。信豐將全力落實‘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招商隊伍不停跑’決策部署,深入開展‘入企大走訪、沖刺開門紅’暖企行動,千名干部下企業、解企困,推動企業實現復工復產、滿產達產、增資擴產,強攻一季度、強勁開新局,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信豐。”信豐縣委相關負責人說。(時雨、李千千、盧嘉玉)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