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宣傳部2022年度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召開

庄兆林主持並講話

2023年02月10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9日,省委宣傳部2022年度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主持並講話。

  會前,省委宣傳部領導班子深入開展學習研討,廣泛征求意見建議,認真進行談心談話,為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打下了堅實基礎。會上通報了部領導班子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情況。部領導班子和成員分別作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庄兆林強調,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舉措,對於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具有重要現實意義。要提高政治站位,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從政治上認識整改工作,從政治上看待整改問題,從政治上落實整改要求,切實把整改工作的實際效果轉化為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聚焦突出問題,堅持把抓好班子整改和個人整改相結合,把解決問題和推動工作相結合,細化整改方案、改進工作方法,既要立行立改,又要標本兼治,確保條條有著落、件件有實效。要壓實工作責任,堅持以上率下、帶頭整改,堅持“當下改”與“長久立”相結合,把作風建設貫穿整改工作全過程,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以問題整改的實際成效推動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高質量發展。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