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唐一軍在省政協黨組會議上強調

深刻領會精髓要義牢牢把握實踐要求 努力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力量

2023年02月13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11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講話。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俊卿,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陳興超、於秀明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堅持歷史和現實相貫通、國際和國內相關聯、理論和實際相結合,深刻闡述了中國式現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極大豐富和發展了中國式現代化理論。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闊、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針對性、指導性,對於正確理解和大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開創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站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團結引導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為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推進高質量發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匯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悟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基本內涵,深刻把握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實踐要求,進一步增強堅持黨的領導、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以高質量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以系統觀念統籌推進工作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緊密結合江西實際、找准政協定位、發揮政協優勢、履行政協職能,著力強化思想引領,著力服務中心大局,著力增進民生福祉,著力匯聚奮進力量,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大實踐中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