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政法委機關召開2023年度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羅小雲出席並講話

2023年02月25日08:3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3日,省委政法委機關召開2023年度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全面貫徹落實好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省紀委十五屆三次全會精神,時刻保持清醒和堅定,堅持問題導向,保持戰略定力,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持之以恆抓好委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工作。

  羅小雲強調,要切實對標看齊,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紀委全會和省紀委全會精神上來,切實將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貫徹落實到委機關和全省政法工作中﹔要強化政治建設,打造對黨絕對忠誠的模范政治機關,持續完善我省加強政法機關政治建設“1+N”制度體系,為全面從嚴治黨縱深推進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保証﹔要持續優化作風,樹立全省政法機關良好形象,持之以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以釘釘子精神糾治“四風”問題,著力為基層解難題、為群眾辦實事,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抓好作風建設﹔要加強紀律建設,強化黨章黨規黨紀約束力和執行力,使各項紀律規矩真正成為“帶電的高壓線”,防止出現“破窗效應”﹔要堅決反腐倡廉,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零容忍態度堅決懲治腐敗,加強警示教育,防控廉政風險,做到“清如水、明如鏡”﹔要狠抓工作落實,全鏈條壓緊壓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充分發揮委機關領導班子成員“頭雁效應”,積極支持配合紀檢監察工作,切實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 (全媒體記者鐘珊珊)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