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2023年03月16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學習貫徹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部署安排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殷美根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領導劉強、胡世忠、王少玄、朱斌出席。

  會議指出,2023年全國兩會是黨的二十大閉幕后召開的第一次全國兩會。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深刻領會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過去五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修改立法法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國務院機構改革的重大意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進一步強化使命擔當,始終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聚焦大局抓落實、守正創新惠民生,緊緊圍繞大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要求,扎實做好人大立法、監督、決定和代表工作,全面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大會各項決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實。要進一步把握關鍵環節,全力以赴抓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認真籌備召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統籌推進今年工作破局起勢,奮力開創新時代江西人大“第一等的工作”,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貢獻人大力量。(唐文曦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