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宣傳部召開機關全體干部職工會議

庄兆林主持並講話

2023年03月16日08:1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省委宣傳部召開部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舉措。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主持並講話。

  庄兆林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國兩會期間,習近平總書記圍繞高質量發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建設等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論斷新要求,是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再豐富、再發展,是對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動,是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務,強化統籌協調、精心組織實施,扎實做好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各項工作。

  庄兆林強調,要在深入學習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上下功夫,認真組織學習研討,深入開展研究闡釋,持續深化新聞宣傳,最大限度凝聚思想政治共識。要在促進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上下功夫,用心創作文藝精品,持續深化文明創建,全面提升文化服務,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高品質文化需求。要在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高質量發展上下功夫,加快推進贛鄱文化傳承創新、媒體深度融合發展和文化產業轉型升級,扎實推進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各項工作,努力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