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

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2023年03月16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主持會議並講話。

  黃喜忠指出,全省統一戰線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履行職責,切實把全國兩會精神落到實處。

  黃喜忠強調,要堅持學深悟透,採取多種形式,迅速把全國兩會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傳達到統一戰線各領域。要堅持圍繞中心,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作用,引導統一戰線成員圍繞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和我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目標任務,深入調查研究,科學建言獻策﹔切實落實“兩個毫不動搖”,持續開展“入企走訪連心”活動,幫助民營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協助落實惠企紓困政策,積極推動構建親清政商關系,讓民營企業家放下包袱、大膽發展。要堅持提升能力,不斷強化統戰干部和黨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訓,著力提升統戰干部隊伍的政治把握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執行落實能力、開拓創新能力,為全省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全媒體記者熊修吉)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