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唐一軍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緊扣中心大局履職盡責擔當作為

2023年03月17日08:1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6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主持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謝茹、尹建業、陳興超、於秀明、辜清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為我們邁上強國建設、民族復興新征程,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振奮精神、堅定信心,埋頭苦干、狠抓落實,奮力推進我省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貢獻。

  會議強調,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加強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政治統領,確保政協工作始終沿著正確的方向砥礪前行。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導工作,進一步提高站位、明確方位、把握定位,充分認識人民政協的性質、地位、職能、作用,准確把握人民政協的新使命新任務,更好彰顯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切實把人民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要始終堅持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履職盡責,胸懷“國之大者”,傾力服務大局,聚焦全省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努力做到正確履職、為民履職、務實履職、創新履職、有效履職,全力助推高質量發展。要始終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自身建設,狠抓思想建設、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和紀律建設,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著力打造高素質政協委員隊伍和政協干部隊伍,以自身建設新成效推進政協事業新發展。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