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

梁桂出席並講話

2023年03月11日08: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0日,全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梁桂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關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關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戰略全局中去謀劃推進,努力開創我省關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梁桂向全省所有支持和從事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們致以敬意和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全省各級關工委和廣大“五老”堅持急黨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盡關工委所能,在推進紅色基因傳承、幫扶幫教困境青少年、優化青少年成長成才環境、加強自身建設等方面取得積極成效。

  梁桂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使命感責任感,充分發揮廣大“五老”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和威望優勢,做青少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少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少年群眾的引路人。要堅持立德樹人,著力加強思想道德引領,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聚焦所需所盼,支持幫助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長,精准服務重點群體,助力鄉村振興,營造良好成長環境,著力打造鄉村人才返鄉與關愛留守兒童特色工作品牌。要加強組織領導,凝聚關心下一代工作強大合力,推動我省關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階,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應有力量。

  會議向段華勝、周裔開頒發中國關工委授予的全國關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証書。省關工委主任周萌,省關工委第一副主任謝亦森、馮桃蓮出席會議。(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