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市岡上鎮:強化廉潔教育 筑牢思想防線

2023年03月17日08: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南昌縣岡上鎮紀委充分依托勤廉文化教育館、清風樓機關勤廉文化長廊等廉潔文化教育陣地,大力開展廉潔文化教學活動,通過組織實地參觀教育館、講解廉潔故事、簽署廉潔從政承諾書等多樣化教育形式,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修養。

  堅持潤心鑄魂,打造育人陣地。該鎮開展形式多樣的紀法知識課堂,通過剖析典型案例、組織觀看警示教育片、開展紀法知識競賽等,引導黨員干部以思想上的警醒保証用權上的廉潔,不斷培育清風正氣,推動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態。

  堅持多措並舉,打造宣傳陣地。該鎮堅持以“聽得懂、看得見、記得住”的形式,持續推動廉潔文化春風化雨、潤物無聲。通過拍攝廉潔文化微視頻——以聲傳廉、開展廉潔文化活動——以形潤廉、建設廉潔文化長廊——以景弘廉等舉措,積極傳播廉潔理念,持續增強廉潔文化宣傳的力度、廣度和熱度。

  堅持三級聯動,打造活動陣地。該鎮建立聯動機制,同向發力,開展各類廉潔文化活動,推動形成“典型引路、上下聯動、合力推進”的廉潔文化教育矩陣,推動廉潔文化培育工作走深走實更走心。(劉利文)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