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浮梁:茶山變金山 茶園變公園

2023年04月10日08:3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茶旅融合”使茶園變成公園,游客們正在茶山上拍照賞春光。 人民網 時雨攝
“茶旅融合”使茶園變成公園,游客們正在茶山上拍照賞春光。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浮梁4月10日電(時雨)4月9日,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臧灣鄉史子園千余畝茶山上,茶農們搶抓時間採摘嫩茶﹔錯落有致的茶樹隨山丘起伏蜿蜒,茶樹層疊滴翠,游客們紛至沓來,在觀景台、地壟間拍照,享受屬於春天裡的美景。

茶葉是史子園村民的主導產業,平均每戶享有茶園20余畝,戶均收入可達到10萬元以上,綿延的茶山成為村民們致富的金山。近年來,史子園以“茶旅融合”為主線,推廣茶園觀光游和茶文化體驗游,使茶園變成公園,同時推出“採茶、制茶、品茗”主題產品,打造出研學、體驗等新興業態,蹚出了“種風景”的新路子。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