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高速“映山紅” 服務不打烊

2023年05月03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8日,江西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撫州管理中心南豐收費所“映山紅”志願者服務隊,來到南豐縣白舍鎮中心小學,開展“溫暖服務進校園”主題活動。活動中,服務隊為留守兒童帶去學習和生活用品,和孩子們談心、聊天,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生活,幫助孩子們養成良好的學習和行為習慣,樹立積極的人生態度和遠大理想,快樂健康成長。

據了解,南豐收費所“映山紅”志願者服務隊充分發揚“高速映山紅”品牌內涵,不僅走進學校、社區進行“小窗口”服務“大民生”活動,更是向出行公眾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溫馨、便捷、優質服務,為過往司機朋友提供道路指引、飲用水、簡易車輛維修等,為長途跋涉的司乘紓困解難,更好地滿足群眾出行需求,用實際行動把溫暖力量傳遞到社會上去。(謝衛民、孔繁清)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