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葉建春主持召開第8次省政府常務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修訂省政府工作規則優化養老服務等工作

2023年04月29日08:0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28日,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第8次省政府常務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修訂省政府工作規則、優化養老服務等工作。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深改委會議部署,堅定改革信心決心,深入實施十大改革攻堅行動,推動重點領域改革取得新突破。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國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合作五十周年紀念暨宣傳周主場活動的賀信精神,深化知識產權領域國際合作,推動知識產權賦能高質量發展。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國式現代化與世界”藍廳論壇的賀信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實踐。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雲南大學建校100周年的賀信精神,以“雙一流”建設為引領,大力推動新時代江西高等教育內涵式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了中央紀委有關通報精神,研究了省政府5月份重點工作,對促進經濟回升、擴大開放合作、抓實安全生產等進行了部署。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規則》,強調要提高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時刻對標看齊,加強自身建設,狠抓規則落實,推動政府工作規范高效運轉,當好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的執行者、行動派、實干家。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江西省推進養老服務提質升級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強調要夯實基礎,優化供給,兜牢養老服務底線,用好江西資源優勢,將養老產業培育成新的經濟增長點。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