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工貿職院開展“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

2023年05月05日16: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落實“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根據《教育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23屆高校畢業生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的通知》和江西省教育廳有關要求,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積極響應,院系兩級聯動,深入推進訪企拓崗促就業工作,院領導親自帶隊主動走訪用人單位,拓展就業空間,強化校企合作,破解就業難題,帶動學院全員深度參與做好畢業生就業工作,確保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4月25日至28日,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萬曉波一行赴北京神州數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聯集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唐風漢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贛人之家賓館等多家行業龍頭企業進行實地調研,並與企業就人才培養、校企合作、教改評價、實習就業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

萬曉波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訪交流為出發點,本著“育人為本、產業為要、產教融合、共同發展”的建設原則,與企業在課程開發,實習實訓基地建設,教師隊伍,構建“產業+人才+科研”生態體系等方面能有更加廣泛和深入的合作,同時也歡迎企業在校內校外共同建立高水平數字化現代產業學院,開發前沿性項目,增設更多新優崗位,充分利用雙方優勢互補的作用,以達到共同“引”“育”人才的目的。

走訪期間,萬曉波還代表學院與中聯集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現場簽訂了校企合作協議,使訪企拓崗真正實現了落地見效。(周春蓮)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