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葉建春主持召開江西省政府集體學習時強調

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 把理論武裝的成果落實在履職行動上體現在發展實效上

2023年05月05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4日,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省政府集體學習會,組織開展專題研討交流,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他強調,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契機,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把理論武裝的成果落實在履職行動上、體現在發展實效上,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會上,省政府領導班子成員結合分管領域工作作了交流發言,集中展現了近段時間以來的學習效果。大家表示,要持續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體系、核心要義、實踐要求的理解把握,不斷增進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為扎實推進現代化江西建設筑牢政治忠誠和思想根基。

  葉建春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標注了馬克思主義發展的新高度,體現了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認識,指明了中國式現代化道路的新圖景,開辟了管黨治黨、興黨強黨的新境界,作出了引領人類文明進步的新貢獻。要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政治必修課、理論必修課、作風必修課、終身必修課,不斷從學習中找到開展工作的新思路、解決問題的新辦法。

  就不斷強化理論武裝,葉建春強調,要進一步學出絕對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確保總書記有號令、黨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省政府第一時間不折不扣抓落實見行動出成效。進一步學出歷史自信、補足精神之鈣,真正把馬克思主義看家本領學到手。進一步學出實踐真知、提高能力水平,把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抓牢抓實。進一步學出深厚情懷、恪守初心使命,把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辦好,不斷增進民生福祉。進一步學出新風正氣、永葆勤廉本色,當好良好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