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首個大數據標注師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試開考

2023年05月24日08:4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江西省首個大數據標注師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考試在廣昌大數據標注產業小鎮開考。

  來自廣昌縣職業技術學校的考生參加了此次初級大數據標注師認定考試。考試合格人員將由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頒發工業信息安全數據標注技術員証書,並納入江西省技能人才統計范圍。

  廣昌大數據標注產業小鎮項目是江西報業傳媒集團聯合廣昌縣政府等共同打造的產教融合項目,是江西報業傳媒集團引入優質資源,深入推進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在省內布局數字標注產業的開篇之作。

  近年來,江西省緊緊圍繞數字經濟建設,大力推進數字技能人才培養。大數據標注師職業技能等級認定將極大滿足我省新業態就業群體技能評價需求,暢通技能人才職業發展通道,有利於留住人才、引來人才,帶動數字經濟穩步發展。 (通訊員胡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