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用習近平經濟思想之明燈照亮江西發展改革之新路

任珠峰在省發改委調研並講專題黨課

2023年05月17日08: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任珠峰在省發改委調研並講專題黨課。

  任珠峰先后來到省能源局電力處和省發改委綜合處,分別聽取全省電力能源基礎設施和經濟運行有關情況匯報,仔細詢問清潔煤電、抽水蓄能等重大能源項目進度,深入了解經濟循環中的卡點堵點。他指出,要以基礎設施建設為重點提升政府投資質量,搶抓國家“十四五”規劃中期調整和擴大投資重大機遇,爭取更多重大工程納入國家規劃。要聚焦生產、流通、消費等重點環節,加大政策調節力度,著力擴大有效需求,推動經濟結構優化升級,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

  專題黨課上,任珠峰以“用習近平經濟思想之明燈照亮江西發展改革之新路”為題,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經濟思想,重點從深刻領悟習近平經濟思想的精髓要義、習近平經濟思想指引江西站在新的發展起點、從習近平經濟思想中汲取發展改革磅礡偉力、持續強化發展改革事業的堅實保障等方面,深入淺出地與大家交流學習體會。他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實踐中展現了巨大真理力量,是經過實踐檢驗、富有實踐偉力的強大思想武器,是為新時代偉大變革所証明的科學理論。作為經濟綜合部門,要重點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經濟思想,從中汲取發展改革磅礡偉力,全力做好擴投資與促消費、傳統產業轉型與新興產業培育等“七個統籌”,努力打造政治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的高素質發改鐵軍,推動全省發展改革事業邁上新台階,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江西篇章貢獻更多更大發改力量。(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