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尹弘會見中國聯通董事長劉烈宏一行

2023年05月24日08: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江西省委書記尹弘在南昌會見了中國聯通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劉烈宏一行。

  副省長夏文勇、中國聯通集團總會計師李玉焯參加會見。

  尹弘對劉烈宏一行來贛考察並深化推進合作表示歡迎,對中國聯通長期以來給予江西發展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中國聯通是數字信息基礎設施運營服務“國家隊”,在工業互聯網創新應用方面有著獨特優勢。當前,江西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加快發展電子信息產業,大力推進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促進戰略性新興產業融合集群發展、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為中國聯通在江西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衷心希望中國聯通充分發揮優勢專長,持續加大新一代信息基礎設施投資,依托在江西布局的數字經濟創新平台,在制造業領域實施一批5G示范項目,大力開展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等領域實訓合作,助力江西數字經濟加快發展、現代化產業體系加快構建,共同培養更多數字經濟人才,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劉烈宏介紹了中國聯通轉型發展及在贛布局情況。他表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穩中向好,生態優勢顯著,發展潛力巨大。中國聯通將持續深耕江西市場,深化雙方在數字經濟發展、傳統產業轉型、數字政府建設等多領域的務實合作,更好助推江西高質量發展。 (全媒體記者魏星、朱嘉明)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