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信豐:以梅為媒大招商 老百姓致富路越走越寬

2023年05月30日08: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信豐5月30日電(記者時雨)5月28日,江西信豐縣萬隆鄉舉行招商引資、全域鄉村旅游項目簽約暨楊梅開摘儀式。據悉,儀式上,信豐縣萬隆鄉與11家企業達成簽訂協議,其中,簽訂農業招商引資項目兩家,簽約投資額達5000余萬元。

近年來,信豐縣萬隆鄉依托良好的生態優勢,以果為媒,推進農旅融合,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生態發展之路。同時,萬隆鄉深入推進優化營商環境“一號改革工程”,大力開展精准扶企行動,為企業做好金牌保姆服務,實行幫辦代辦、首席服務官、自助服務制度等精准扶企惠企暖企政策制度,打造“親、清、實”的營商環境,讓企業信心暖心滿滿。

“親、清、實”的營商環境為萬隆鄉經濟社會發展增添強勁動力。萬隆鄉堅持主動作為、靠前服務,與企業“零距離、心貼心”,為發展謀實策、出實招,激發市場主體發展活力,切實提高企業、群眾的滿意度和獲得感。“政府職能部門對企業檢查少了,服務多了,企業可以專心搞生產、謀發展了。”在萬隆鄉簽約投資的企業家林慶衡說。

“我們萬隆鄉生態好,環境優,游客越來越多了,日子越來越有盼頭了。”萬隆鄉萬隆驛站楊梅基地負責人表示,今天引進了楊梅加工企業,以后我們基地不愁賣、不怕爛、不擔心沒銷路了,干勁越來越足了。

據統計,萬隆鄉楊梅節為二十余家大灣區企業提供團建服務。同時,萬隆鄉還會舉行美食品嘗、休閑觀光、民俗展演、農事體驗、趣味游玩、農特產展銷等系列活動,為當地老百姓創收100萬元以上,鼓起了老百姓“錢袋子”,為鄉村振興注入新活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