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興國:幫辦代辦暖人心 一心為企助發展

2023年06月02日15: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提升園區服務水平,真正做到園區事園區辦。江西省贛州市興國縣經開區堅持“創一流服務,讓企業滿意”理念,建立企業服務幫代辦隊伍,主動靠前服務,為群眾提供幫代辦,構建主動型政務服務模式,“幫”出溫度,“代”來便捷。

高度重視,扎實部署。為給企業提供更優、更專業的“幫代辦”服務。園區設立了經開區企業服務幫代辦中心,制定了“幫代辦”服務工作方案,細化了“幫代辦”服務措施,確保幫代辦服務工作切實可行。會同興國縣行政審批局梳理審批事項,出台了第一批“園區事、園區辦”服務事項清單,實現“辦事不出園區”。

加強培訓,提升效率。組織企業綜合服務中心幫代辦專員在縣行政審批窗口學習企業開辦、項目備案、節能登記、公積金事項等相關業務。窗口專業人員對經開區業務人員進行了“手把手”的業務指導與培訓。

全程代辦,服務到位。興國經開區採取主動上門服務的方式,積極主動向企業(項目)業主推薦代辦服務事項,為項目業主提供了全程代辦服務,並按照嚴格要求,明確責任到人,狠抓落實代辦事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項目簽約落地以來,項目落地的注冊、備案、供水供電等關系到項目建設手續由經開區幫代辦專員進行全程跟蹤幫辦代辦,非常感謝你們的熱情服務。”江西康墨新能源技術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說。

下一步,興國經開區將探索建立“園區事園區辦”的長效管理機制,提高園區為企服務能力和水平,不斷完善“幫代辦”服務模式,持續做好營商、安商服務工作,使企業服務更優、營商環境更好,全力助推園區項目建設和產業發展、助力全縣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李躍聖、楊鯨湧、鐘丹)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