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九江:長江公園春光美

2024年03月09日08:3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九江長江國家文化公園九江城區段綠意盎然春光美。 人民網記者 時雨攝
江西九江長江國家文化公園九江城區段綠意盎然春光美。 人民網記者 時雨攝

人民網九江3月9日電(記者時雨)初春時節,江西九江長江國家文化公園九江城區段綠意盎然,“黃金水道”長江江面上船隻來來往往,沿江而建的公園綠道上,市民和游客悠閑漫步,享受春光。

江西152公裡長江岸線全部在九江境內,2022年4月,長江國家文化公園九江城區段啟動建設,按照“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要求,九江市以保護傳承弘揚長江文化為核心,以“堤內園林景觀帶、堤外生態綠化帶”的標准,改造提升琵琶亭、潯陽樓、鎖江樓及周邊景點,打造水清岸綠、河暢景美、人水和諧的自然生態空間,建設“最美長江岸線”,彰顯“詩意長江”,群眾可通過綠道親水觀江,真正做到還江於民。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