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增設減速帶 出行更安全

2024年03月10日07:4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撫州市東鄉區紀委、監委工作人員針對增設減速帶后車輛行駛情況進行回訪。全媒體記者 余紅舉攝

  “安裝減速帶后,車輛經過時速度明顯放慢了,我們再也不用擔心出行安全。”近日,撫州市東鄉區楊橋殿鎮水北村村民稱贊。

  此前,有村民向該區基層小微權力“監督一點通”平台反映,水北村張家組路段車輛來往頻繁且速度較快,存在較大安全隱患。東鄉區紀委、監委派駐區委辦紀檢監察組聯合楊橋殿鎮紀委工作人員到現場核實。經了解,該路段是該鎮通往上饒市余干縣的T字上下坡路段,來往車輛較多,曾發生過小轎車車速過快、來不及剎車沖進村民家院子的交通事故。區委辦紀檢監察組、楊橋殿鎮紀委經與該區交通運輸局對接,在該T字路口增設兩條鑄鋼減速帶,保障了周邊20余戶村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全媒體記者余紅舉)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