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最新!南昌调整核酸查验时间

2022年10月11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11日电(时雨)10日晚间,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自10月11日24时起,南昌市各类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时间进行调整。

通告中要求,南昌全市辖区居民及其他在昌人员每48小时开展1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除外)。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所有外地来(返)昌人员必须在抵昌后3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采样(含“落地检”),后续严格落实每48小时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按要求完成入昌后核酸检测的来(返)昌人员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南昌全市各类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要加强“单位码”、“车辆码”等场所码的扫码核验,严格执行逢进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严格执行“一测一扫三查验”,仔细核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未能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等要求的将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