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有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干出景德镇干部的精气神

2022年10月07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力建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奋力打造新型人文城市新范例、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全域融合发展新格局、共同富裕实践新样本、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

——9月8日,“江西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景德镇专场)在南昌举行,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作主题发布并答记者问。

“以‘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以‘遇山开路、逢水搭桥’的气势,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培育支撑绿色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

——9月13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赴浮梁县调研抽水蓄能项目,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主动靠前服务,跟踪问题办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为全方位推动景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9月14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队深入景德镇电厂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把任务落实好、分解好、优化好,全力以赴办一场突出瓷都特征、产业特色、农民主体的精彩盛会,全面展现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新形象。”

——9月15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弄清楚、搞明白景德镇机场作为一座支线机场所需要扮演的角色,划定好机场建设的‘天花板’,不一味追求‘高大上’,做到精准定位、城场相适。”

——9月1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对景德镇机场扩容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同好的争、跟强的比、与快的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发展机制,有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干出景德镇干部的精气神。“

——9月22日,景德镇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