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安义县发布1名省外输入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年10月05日23: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5日电(时雨)5日,江西省安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了1名省外输入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10月5日上午,安义县在105国道东阳镇马源服务驿站落地检中发现1管阳性,经复核,确认1名省外输入阳性感染人员(货车司机)。目前,安义县正有序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

阳性感染者:男,44岁,户籍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其活动轨迹如下:

10月4日21:56,驾驶货车经105国道东阳镇马源村路段入县,在服务驿站开展落地检;

10月4日22:15,驾驶货车经创业大道与奋发路路口;

10月4日22:21,驾驶货车抵达凯美达铝业门口,晚上在车上睡觉;

10月5日09:15,驾驶货车进奋发路凯美达铝业卸货;

10月5日09:50,驾驶货车离开奋发路凯美达铝业;

10月5日10:00,驾驶货车抵达锦绣东大道,在车上休息;

10月5日10:10,因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被临时管控;

10月5日15:25,转至定点医院开展隔离医学观察。

通告中称,广大市民若有与上述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请立即向所在乡镇、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社会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