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10月1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上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校区奋发体育场、老校区第一教学楼前广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军等出席典礼。

典礼上,教师代表朱庆欣、李素敏勉励新同学用志气指引方向,用勇气披荆斩棘、用硬气傲对风雨!并希望同学们养德以成人,求学以成才,让青春无悔,让人生无憾。

校长邱军以《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争做“五好”宜职青年》为题,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欢迎新同学加入宜职大家庭,祝贺他们成功迈进大学校园,奏响青春的新乐章。邱军指出,“宜春”“宜职”“职业教育”是同学们做出的重要选择。同学们要热爱宜春、信任宜职、坚守职业教育初心,成就出彩人生。

邱军对各位新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志要立好,做到志存高远;二是德要明好,做到德行天下;三是艺要练好,做到手有绝活;四是身要强好,做到平安健康;五是心要修好,做到内心强大。只有立好志、明好德、练好艺、强好身、修好心,才能将自己锻造成为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有韧度、有深度的新时代大学生,在这片崭新的热土上书写出人生中值得回忆、美好靓丽的精彩华章。(潘睿琦、欧阳富萍)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