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3年12月01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江西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保护生物多样性主题,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朱斌、张伟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主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西农业大学校长魏辅文主讲。

  张小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提出的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要求,着力提升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道路。

  魏辅文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确立发展和实践意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国际合作、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需求与未来思考等方面作了讲解。(唐文曦)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