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積極主動探索 加大創新力度 切實把各項民生實事辦好辦實

2021年09月03日20:2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大力傳承和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汲取強大思想偉力和精神力量,傳承好黨的精神譜系當中的‘九江基因’,用抗洪精神凝聚起全市干群擔當使命、矢志奮斗的磅礡力量。”

——8月5日,九江市委書記、市長謝來發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市委辦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要充分發揮九江資源稟賦、基礎條件、區位優勢,在新發展格局的坐標系中找准發力點、把握主動權,加快從區域體系、產業體系、市場體系、交通體系、制度體系上融入,積極探索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有效途徑。”

——8月27日,九江市委財經委員會召開2021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市委書記、市長、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構建‘黨委主導、部門主抓、職院主訓、企業主體’工作格局,推動‘產改’不斷拓展深度和廣度,抓好各項措施落地落實,為九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產業工人大軍。”

——8月27日,九江市推進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九江市委書記、市長謝來發對全市“產改”工作提出要求。

“把為人民謀幸福作為檢驗改革成效的標准,用改革的思維和辦法著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聚焦‘一老一小’問題,圍繞養老服務、既有住宅小區加裝電梯、教育“雙減”等重點工作,積極主動探索,加大創新力度,切實把各項民生實事辦好辦實。”

——8月30日,九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第十次會議。九江市委書記、市長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