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搶抓機遇 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

2021年09月03日20: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迅速到崗到位、抓緊熟悉情況、加快推動工作,緊握接力棒、跑出好成績、成就好事業,以人民為中心,在新的趕考路上展現新作為、干出新業績。”

——8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與新一屆縣(市、區)黨政正職集體談話。

“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壓緊壓實責任,落實落細措施,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8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市中心城區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助推南康家具產業做大規模、做強品牌、做活營銷,努力打造行業標杆,實現高質量發展。”

——8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南康區調研非公黨建、家具產業鏈鏈長制工作。

“繼續緊扣‘大灣區能做的,我們也要能做到’目標,變‘老區思維’為‘灣區思維’,變‘避責思維’為‘負責思維’,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8月18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開展高質量發展重大課題領題調研。

“加快融灣步伐,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打造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

——8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信豐全南定南,就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等工作進行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