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推動宜春市新能源(鋰電)首位產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2021年09月04日21: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切實抓好高溫酷暑期間勞動保護和安全生產工作,督促落實防暑降溫政策和各項保護措施,進一步改善一線勞動者工作條件和作業環境。”

——8月3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走訪慰問高溫作業一線職工。

“迎接全新挑戰、展現宜春作為,要以思想破冰引領發展突圍,時刻保持思維的開放性,時刻保持對先進理念、政策項目和投資信息的敏感性,把解放思想作為考慮問題、謀劃工作的邏輯起點,以更加開放的理念和胸襟促進人來人往、集聚要素資源、推動工作落實。”

——8月13日,中共宜春市第四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受市委常委會委托作工作報告並講話。

“堅持生態優先、綠色開採,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努力實現資源開發利用與環境保護協調發展,推動宜春市新能源(鋰電)首位產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8月17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宜豐縣調研。

“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在攻堅克難上見真章、在擔當作為中求實效,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奮力在學史力行上下功夫見實效。”

——8月18日,宜春市委書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於秀明主持召開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