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政策落不了地,再好的發展機遇也要錯失

2021年09月04日21: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政策落不了地,再好的發展機遇也要錯失。”

——8月4日,新余市委八屆十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代表市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鬆懈。要清醒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嚴峻形勢,壓緊壓實責任,全面落實‘五導’要求,切實抓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8月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暗訪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繼續弘揚脫貧攻堅精神,用好‘六之手’,齊心協力、真抓實干,加快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努力實現‘三農’工作大提升。”

——8月1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出席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持之以恆打造民生城市,抓緊抓實抓細民生各項工作,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奮力譜寫‘愛我工小美、五年更輝煌’美好篇章。 ”

——8月23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分宜縣調研。

“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南泥灣精神,緊緊圍繞‘創新的高地、宜業的飛地、眾吉的福地’戰略定位,全力推進招商引資和重大項目建設。”

——8月27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新宜吉合作示范區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