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黃喜忠:安全生產是底線、是紅線,更是生命線

2021年09月04日21: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安全生產是底線、是紅線,更是生命線。鷹潭各級黨委政府務必把安全生產擺到重要位置,樹牢安全發展理念,絕不能隻重發展不顧安全,更不能將其視作無關痛痒的事,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8月8日,鷹潭市委書記黃喜忠深入近期督導檢查過的部分現場,對發現問題進行“回頭看”。

“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集鎮建管,落實‘門前三包’,深入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奮力建設干淨整潔、和諧有序的美麗鄉村。”

——8月14日,鷹潭要市委書記黃喜忠深入部分鄉鎮,實地督導檢查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認真梳理群眾來信來電來訪反映的問題,做好總結歸納,深入剖析原因;及時向有關部門反饋,抓好跟蹤督查問效,確保群眾反映問題得到有效迅速解決,確保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到實處。”

——8月17日,鷹潭市委書記黃喜忠來到市信訪局接待群眾來訪。

“要切實提升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努力推動市縣換屆換出新班子、新作為、新氣象,為建設‘智銅道合、強富美優’新鷹潭作出更大貢獻。”

——8月24日,鷹潭市縣換屆工作進展情況匯報會舉行。鷹潭市委書記黃喜忠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