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探索新時代推動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的吉安路徑

2021年09月04日21:1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把碳達峰、碳中和納入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的整體布局,抓住機遇、換道超車,努力在推進碳達峰、碳中和進程中走在前列,實現吉安貫徹新發展理念的新跨越。”

——8月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並講話。

“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井岡山精神,一任接著一任干、一棒接著一棒跑,解放思想開新路,以作示范、勇爭先的姿態和標准,擦亮井岡山‘四最’底色,奮力開創紅土聖地、革命搖籃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8月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井岡山領導干部大會。

“用好數據資源,精准分析,找到助力經濟發展的支撐點、解決社會問題的著眼點、服務百姓的立足點,為確保‘十四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多貢獻。”

——8月16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市大數據中心調研。

“以更高的工作標准加快促進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探索新時代推動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實現共同富裕的吉安路徑。”

——8月2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峽江縣、新干縣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 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