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把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交易中心打造成標杆項目

2021年11月11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圍繞園區、產業、企業、項目四大關鍵,奮力開展項目建設百日大會戰,全力沖刺千億園區,當好全市經濟發展的主引擎、主戰場、主平台,為打造特色產業發展新高地貢獻高新力量。”

——10月1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在高新區調研“5020”項目推進情況。

“學習教育要再深化,為民辦事要再深入,指導督導要再從嚴,成效轉化要再加力。”

——10月22日,在收聽收看江西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后,景德鎮市緊接著在分會場召開會議,市委書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鋒講話。

“我們要切實加強對文化遺存的保護,對文物周邊現有的不協調建筑物,可以按照方案進行拆遷﹔對於歷史遺存,則應盡量原汁原味地保留下來,在避免破壞其外觀和基本結構基礎上進行亮化,推動文物煥發時代光彩。”

——10月2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先后來到景德鎮藝術職業大學、沿江西路二期道路防洪工程項目建設現場,實地督查重點項目建設。

“當前企業發展已經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關鍵時期,要努力把品牌優勢變成市場優勢,把奮斗目標變成具體舉措,全力推動企業做得更好、更大、更強。”

——10月25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在景德鎮陶瓷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主持召開調研座談會。

“明確目標任務、立足解決問題、堅持質量第一、系統謀劃運行,把項目打造成為一個帶動景德鎮經濟發展、強化輻射影響的標杆項目。”

——10月2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交易中心項目建設現場,聽取項目建設有關單位匯報,梳理破解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