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全力唱響做實“廬山天下悠”品牌

2021年11月11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是一場大戰大考,我們要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因素,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善始善終、善作善成,扎扎實實做好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10月11日,九江市創建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三年決戰決勝動員大會召開,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作動員講話。

“在打造新型工業重鎮進程中挑起大梁、擔起重擔,真正當好全市經濟發展的火車頭、領頭羊、排頭兵。”

——10月13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九江經開區宣講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調研企業生產經營、重點項目建設等情況。

“全力唱響做實‘廬山天下悠’品牌,堅決扛起打造國際旅游名城的使命擔當,著力建設‘全省龍頭、全國示范、世界知名’的國際旅游度假勝地。”

——10月21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廬山市調研。

“按照既定目標、思路和舉措,搶抓機遇、放大優勢,堅定不移打造‘世界硅都’‘觀鳥勝地’‘開放窗口’‘均衡樣板’,為再創九江輝煌再現九派榮光作出更大貢獻。”

——10月22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永修縣調研。

“咬定目標、奮力拼搏、乘勢而為,以大縣的大氣魄、大擔當、大作為、大發展,助力全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10月27日,九江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開幕,市委書記謝來發來到修水縣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