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把東臨新區打造成產城融合發展新高地

2021年11月11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以‘打好一個強攻戰、實現五個新跨越’為主線,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新區建設,打造產城融合發展新高地。”

——10月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東臨新區就產業發展、基礎建設等情況進行調研。

“堅持從嚴抓好干部隊伍建設,打造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過硬政法隊伍,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為全面建設富裕協調美麗和諧幸福的現代化新撫州作出更大貢獻。”

——10月14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公安局、市中級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檢察院等市直政法部門走訪調研。

“要牢固樹立產業化發展理念,致力精深加工,不斷延長產業鏈條,推動企業增產擴能、提質增效,進一步做大做強有色金屬深加工產業。”

——10月1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撫州高新區金品銅科等企業進行專題調研。

“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按期保質兌現對老百姓的承諾,以辦實事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凝聚起感黨恩、跟黨走的強大合力。”

——10月19日,撫州市“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進會在市行政中心召開,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要全力以赴打好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在優化營商環境中出實招,加快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努力描繪好新時代撫州改革發展新畫卷,全面建設富裕協調美麗和諧幸福的現代化新撫州。”

——10月2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先后來到工商聯、經濟、社會福利與社會保障界別和東鄉區代表團,與出席撫州市“兩會”的政協委員、人大代表一起討論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