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加快打造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

2021年11月11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創新方式方法,注重實效宣講,多用群眾語言,多講身邊事例,多用算賬對比方法,積極回應干部群眾現實關切,讓黨員干部群眾真正願意聽、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

——10月12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會見學習貫徹市第五次黨代會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

“各級各部門要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糧食安全的極端重要性,嚴格落實糧食安全黨政同責,始終把糧食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確保老百姓口糧絕對安全。”

——10月14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到袁州區、宜春經開區的部分鄉鎮和糧食加工企業,專題調研糧食安全工作。

“必須用足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大力推進深層次改革攻堅,堅持以改革突破激活發展全局、以改革創新激發發展動能、以改革擔當激勵發展干勁,加快打造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

——10月20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

“豐城作為宜春乃至全省縣域經濟領頭羊,必須樹牢標兵意識、拉升工作標杆,始終堅持把紅旗插在山頂上,始終保持爭先創優的激情干勁,為在新征程上把宜春建設成為江西綜合實力強市貢獻更多豐城力量。”

——10月26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來到市五屆人大一次會議豐城代表團,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牢牢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定位,保持戰略定力,堅定決戰意志,堅定必勝信心,以‘搏’的心態、‘沖’的姿態、‘拼’的狀態打好綜合績效考評翻身仗、全力沖刺‘項目大會戰’,以高質量發展引領我市建設江西綜合實力強市新征程。”

——10月28日,宜春市高質量發展綜合績效考評工作爭先創優暨項目大會戰部署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 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