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確保為民辦實事說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2021年11月11日17: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壓緊壓實責任,抓實抓細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守護一方平安。”

——10月11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安源區、上栗縣檢查督導安全生產工作。

“繼續堅定‘讓湘東人民過得更好’的工作目標不動搖,團結奮進、接續奮斗,努力在推進‘五區’建設、打造‘最美轉型城市’中當標杆、走前列。”

——10月14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湘東區調研,並走訪挂點聯系重點擬上市企業。

“以更充足的干勁、更堅實的舉措,夯實鄉村振興的產業支撐,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振興提質增效。”

——10月18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蓮花縣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進一步解放思想、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真抓實干,讓市委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成為全市上下的共識共為,讓市第十三次黨代會描繪的“最美”願景加快變成昭萍大地的美好現實。”

——10月26日,2021年秋季縣級干部進修班、科級年輕干部培訓班在萍鄉市委黨校開班,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出席。

“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存在的普遍性問題以及民生歷史遺留問題,確保為民辦實事說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10月27日,市委書記陳敏來到安源區、萍鄉經開區,調研督導“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