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持續鞏固拓展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年10月07日19: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級干部不能有任何推諉扯皮、不能有任何遲疑遲緩,要以十足的‘狼性’沖鋒在前、勇毅逆行,切實做到動作迅猛、身手矯健、思維敏捷。”

——9月6日晚,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結束在中央黨校的學習后,從北京趕回吉安,第一時間深入吉安市中心城區調度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清零不等於解封,解封不等於解防,咬緊牙關、奮戰到底,持續鞏固拓展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18日,吉安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暨市突發疫情前方應急指揮部(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並講話。

“要充分發揮網格化作用,全面摸清底數,對每個小區、每個樓棟、每個單元有多少戶、有多少人等情況了然於心,把‘網格長’職責真正落到實處。”

——9月19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來到永豐縣調度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要做足准備、保供穩價,關心老弱殘孕等特殊群體,保障醫療物資供應,解決好群眾正常就醫診療服務需求,嚴厲打擊疫情期間惡意囤積、哄抬物價等投機違法行為,確保生活生產物資供應充足、價格平穩、質量安全。”

——9月2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看望慰問市突發疫情前方應急指揮部集中辦公人員,調度疫情防控工作。

“要提升能力水平。加強防控知識學習,不斷提高理解力、執行力、創造力,在戰爭中學習戰爭。要強化督查。督在關鍵處、督在點子上,推動責任落實、工作落地。”

——9月24日晚,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採取“四不兩直”方式,來到泰和縣督導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

“做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表率,做服務大局、執法為民的表率,做敢抓敢管真管真嚴的表率,做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表率,奮力推動新時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9月27日,吉安市安全穩定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后,市委書記王少玄緊接著與市政法機關主要負責同志進行集體政治談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