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有紅旗就扛、見第一就爭,干出景德鎮干部的精氣神

2022年10月07日19:5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力建好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奮力打造新型人文城市新范例、特色產業發展新高地、全域融合發展新格局、共同富裕實踐新樣本、對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

——9月8日,“江西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景德鎮專場)在南昌舉行,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作主題發布並答記者問。

“以‘螞蟻啃骨頭’的精神,以‘遇山開路、逢水搭橋’的氣勢,加快推進抽水蓄能項目各項前期工作,培育支撐綠色發展的新引擎新動力。”

——9月1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赴浮梁縣調研抽水蓄能項目,主持召開座談會並講話。

“主動靠前服務,跟蹤問題辦理,用心用情幫助企業辦實事、解難題,不斷增強企業信心和發展活力,為全方位推動景德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9月1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帶隊深入景德鎮電廠開展“企業服務日”活動並召開座談會。

“增強工作的責任感,把任務落實好、分解好、優化好,全力以赴辦一場突出瓷都特征、產業特色、農民主體的精彩盛會,全面展現我市農業農村發展的新變化、新成果、新形象。”

——9月15日,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籌備工作調度會召開,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弄清楚、搞明白景德鎮機場作為一座支線機場所需要扮演的角色,劃定好機場建設的‘天花板’,不一味追求‘高大上’,做到精准定位、城場相適。”

——9月1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對景德鎮機場擴容提升工作開展專題調研。

“同好的爭、跟強的比、與快的賽,學習借鑒先進地區的發展理念、發展思路、發展舉措、發展機制,有紅旗就扛、見第一就爭,干出景德鎮干部的精氣神。“

——9月22日,景德鎮市穩增長、防風險、保穩定、惠民生工作部署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