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加快建設制造強市 全面提升上饒競爭力

2023年02月04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力以赴擴大有效投資,千方百計穩定經濟增長,為建設制造強市、打造區域中心,奮力開創現代化大美上饒新篇章注入新動能,確保實現今年精彩開局。”

——2023年1月3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就重點工程項目建設進行調研。

“進一步加大創建力度、強化工作措施,全力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公共秩序經得起‘細評’、環境衛生經得起‘細看’、基礎設施經得起‘細查’。”

——2023年1月3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中心城區部分道路、商貿市場、汽車站、城鄉接合部,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堅持向改革要動力、向管理要效益,持續推動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為建設制造強市、打造區域中心,奮力開創現代化大美上饒新篇章貢獻國資國企力量。”

——2023年1月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到部分市屬國有企業,調研國企改革推進情況。

“一刻不停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努力營造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態,為建設制造強市、打造區域中心,奮力開創現代化大美上饒新篇章而團結奮斗。”

——2023年1月18日,上饒市紀委五屆三次全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緊扣‘現代化’中心任務,聚焦‘高質量’首要任務,加快建設制造強市,全面提升上饒競爭力﹔著力打造區域中心,全面提升城市能級﹔扎實推進共同富裕,全面提升人民幸福感﹔不斷激勵團結奮斗,全面提升干群精氣神,全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上饒實踐,充分展示江西東大門的非凡氣派和璀璨風採。”

——2023年1月19日,2023年上饒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舉行。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並講話。

“要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全面形成‘萬馬奔騰勇為先’的火熱場景,全面營造‘千斤重擔眾人挑’的生動局面,全面樹立‘百煉成鋼擔使命’的鮮明導向,全面提升‘十根手指彈鋼琴’的統籌水平,全面構建‘個個守紀葆本色’的良好生態,務求在現代化建設各方面有所突破、有所建樹。”

——2023年1月29日上午,上饒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市委黨校開班。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