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加快以“創新之花”結出“產業之果”

2023年02月04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攻堅之舉、攻堅之策、攻堅之為,堅定產業轉型升級不動搖,狠抓政治生態修復不鬆勁,不斷開創萍鄉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力量。”

——2023年1月3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召開市四套班子務虛會。

“要堅定不移推進興工強市,著力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著力壯大主導產業,聚焦‘1+2+N’主導產業不猶豫、不搖擺,著力推動電子信息、節能環保、裝備制造等優勢產業加快串‘點’成‘鏈’連‘片’﹔著力招大引強,爭取引進更多大塊頭、大體量的項目,全力推動重大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投產、早達效﹔著力強化園區平台建設,讓其更好發揮工業發展主引擎、主陣地、主力軍作用﹔著力加快創新驅動,加快以‘創新之花’結出‘產業之果’。”

——2023年1月5日,萍鄉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利用紅色工業遺產,打造‘研學+工業+紅色’新模式,持續豐富‘旅游+’業態。”

——2023年1月6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採取現場督導和聽取匯報的形式,專題調研督導2023年江西省旅發大會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積極對接長珠閩、主動融入長株潭,發揮好以商招商、第三方招商、產業基金招商等作用,爭取引進更多契合產業定位、發展前景好、帶動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的大項目好項目。”

——2023年1月7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深入園區企業,調研督導重點工業項目建設。

“著力在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壯大,大力促進商貿旅游消費復蘇,積極發展電商、會展、物流等新經濟新業態,以攻堅之舉、攻堅之為打好工業經濟翻身仗。”

——2023年1月12日,出席江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萍鄉代表團繼續審議省政府工作報告等。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參加。

“龔全珍老阿姨是我們的寶貴財富,是萍鄉的驕傲,更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和楷模,我們要繼承好、發揚好老一輩的優良傳統、優良作風,接續奮斗,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2023年1月15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專程看望慰問在住院的老阿姨龔全珍,了解龔全珍老阿姨康復情況,向她送去新春祝福。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