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以產業和項目的花開滿園迎接“工小美”燦爛輝煌的春天

2023年02月04日11: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緊扣下好民生事業連環棋,切實把群眾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將‘過節難、余也難’工作落到實處,立足實際及時解決群眾難題,兜住兜牢各類困難群眾的民生底線。”

——2023年1月4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走訪慰問消防救援人員、困難黨員、困難群眾、防返貧監測戶、頤養之家、曉康診所、新余供電服務指揮中心,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黨和政府的溫暖。

“要始終把強基固本作為關鍵支撐,鞏固深化農村、城市、機關、國企、學校、公立醫院等傳統領域黨建工作,探索加強快遞、物流、互聯網企業等新興領域黨建,抓好基層黨組織帶頭人隊伍建設,強化對村干部特別是‘一肩挑人員’的管理監督,持續打造‘五強書記’,嚴把發展黨員入口關,完善流動黨員管理措施。”

——2023年1月16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主持召開新余市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

“將農貿市場打造成‘布局合理、環境清潔、設施達標、消費安全、管理規范’的標准化、智慧化市場,從根本上解決‘臟、亂、差、濕、腥、臭’問題,讓農貿市場改出新顏值、增添智慧感、留住煙火氣。”

——2023年1月18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城區農貿市場,調研農貿市場改造和春節期間保供穩價工作。

“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牢記鋼鐵是立市之本、改革是立市之魂、產業是立市之柱,以產業和項目的花開滿園迎接‘工小美’燦爛輝煌的春天,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城市。”

——2023年1月28日,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主持召開全市項目推進會。

“要在知不足中加強歷練,勇於自我革命,樹牢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事業觀,始終站穩人民立場,堅持刀刃向內,勇於改造思想,勤於黨性鍛煉,不斷去雜質、除病毒、防污染,努力成為勇於自我革命的戰士。”

——2023年1月29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主持新余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

“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進一步提振市場信心,暢通經濟循環,把抓項目作為強能的最好機會、賽馬的最佳戰場、為民的最近平台,推動經濟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

——2023年1月30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渝水區指導區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