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不說不能辦、多想怎麼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2023年02月04日11: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相關部門要認真梳理、主動認領企業家所提的問題和意見建議,不說不能辦、多想怎麼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2023年1月4日,宜春市民營企業座談會召開。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用好一切政策舉措、挖掘一切潛力資源,積極搶佔新一輪經濟發展先機,不斷開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境界。”

——2023年1月6日,宜春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緊緊抓住群眾關注的‘關鍵小事’,採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舉措,一件件推進解決、一樁樁辦好辦實,持續增進百姓獲得感,穩穩托起民生大幸福。”

——2023年1月9日,新春佳節臨近之際,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來到豐城調研並走訪慰問優撫對象、困難群眾和困難黨員。

“拼經濟、拼發展,拼的就是改革的勇氣、創新的銳氣,各地各部門要用足用好改革關鍵一招,抓緊定好改革盤子、理清改革路子、開准改革方子,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更高質效推進改革,不斷為宜春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聚合力、增動力、添活力。”

——2023年1月18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宜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

“深入開展‘三比三爭’活動,以比的斗志、爭的激情奮戰開門紅,全力以赴推動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2023年1月29日,宜春市“三拼三促”抓落實活動總結表彰暨“三比三爭”活動動員會第二天,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到豐城高新區走訪調研。

“堅定不移把黨的二十大確立的各項部署轉化為一項項具體的工作舉措,轉化為推進宜春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強勁動力,切實擔負起奮進新征程的發展之責、改革之責、穩定之責,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宜春的新篇章。”

——2023年1月31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