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鷹潭要重點做好新型工業化和新型城鎮化“兩篇文章”

2023年02月04日11: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抓好農村地區防疫體系運轉、藥品供應、重症治療、老人兒童防護等工作,加強日常健康服務,突出重點人群管理,提供分級分類醫療衛生服務。”

——2023年1月3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召開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重點做好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兩篇文章,深入實施‘七大行動’,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大力提振市場信心,把實施擴大內需戰略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有機結合起來,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防風險工作,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奮力譜寫現代化鷹潭建設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建市四十周年。”

——2023年1月4日,鷹潭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鷹潭建市40周年。五年看頭年,開局之年很關鍵,開局就要有開局的樣子、開局的狀態、開局的作為﹔40歲正當年,年輕就要有年輕的朝氣、年輕的活力、年輕的干勁。”

——2023年1月7日下午,鷹潭市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講話。

“要圍繞‘三個定位’,全力打造國家城鄉融合發展樣板區、全省萬億有色產業核心區、對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先行區,重點做好新型工業化和新型城鎮化‘兩篇文章’。”

——2023年1月11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在參加江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鷹潭代表團審議江西省政府工作報告。

“突出建設全國最完整、最先進、最高端、最現代的銅產業基地這一定位,主攻新能源、電子信息領域‘兩個賽道’,堅持存量抓技改、增量抓高端、總量抓擴張‘三條路徑’,聚焦銅產業、汽配產業、智能光電、電子信息‘四大產業’,努力建設實力更強、優勢更顯、動能更足的新型工業化先進市。”

——2023年1月18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鷹潭高新區部分企業,實地調研督導企業安全生產及春節期間“兩不停”工作。

“一季度是全年經濟的風向標,做好一季度工作至關重要。各地各部門要凝心聚力、奮發有為,以拼的姿態、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全力推動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9日至30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部分重大項目、重點企業走訪調研。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