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為2023年項目建設跑好“第一棒”

2023年02月04日11: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市場化導向,不斷提高投融資水平、提升‘走出去、請進來’能力,努力在新時代浪潮中‘乘風破浪’﹔堅持以目標為引領,敢於‘做夢’、勇敢追夢,長計劃、短安排,有力有序推動各項工作落實。”

——2023年1月5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調研市政工程建設,並到市政公用集團召開座談會。

“堅定不移地實施工業強市主戰略,錨定‘工業三年倍增、五年雙倍增’目標,全力以赴強產業、隻爭朝夕抓項目、真心實意優服務,努力打造千億元產值園區,為2023年項目建設跑好‘第一棒’、實現‘開門紅’。”

——2023年1月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赴樂平調研工業項目建設。

“充分發揮黨建工作凝聚人心、激發斗志、服務發展的作用,將黨的建設與全市的中心工作、群眾的急難愁盼精准匹配、有機銜接,堅持抓黨建和促發展同向發力、抓黨建和帶隊伍雙輪驅動、抓黨建和惠民生齊頭並進,全力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

——2023年1月17日,景德鎮市2022年度黨委(黨組)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會議召開。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廣大景商鄉賢都是瓷都兒女的優秀代表、杰出精英,也是景德鎮發展的寶貴資源、中堅力量,希望大家都積極參與到國家試驗區建設中來,多關注家鄉發展,多參與家鄉建設,多講好景德鎮故事,在新時代不斷演繹新的商業奇跡、譜寫新的時代佳話。”

——2023年1月26日,農歷大年初五,2023景德鎮市“三請三回”新春懇談會暨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推介會在陶博城舉行。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持續加強戰略合作、積極推動投資回暖、協商解決具體問題、對接好資本市場,真正把企業當做自家孩子來照顧,用好、用活、用足政策,盡最大努力協調解決好企業發展難題。”

——2023年1月29日,北汽集團與景德鎮市座談交流會舉行。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會見北汽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張夕勇一行。

“保持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執著,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一刻不停推動全面從 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構建更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為建好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全力實施‘五新’戰略行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提供堅強保障。”

——2023年1月30日,景德鎮市紀委十二屆三次全會召開。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