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文華:聚力辦好一批實事、創建一批品牌、補齊一批短板

2023年02月04日11: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加強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加速資本與產業互動共融,讓基金‘小鎮’更有‘大為’﹔充分發揮高校集聚、人才富集優勢,加快推動產學研用深度融合,聚力發展新經濟,培育壯大新動能。”

——2023年1月4日至5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在都昌縣、共青城市調研。

“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時刻把群眾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確保人民群眾度過歡樂祥和的春節。”

——2023年1月16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修水縣走訪慰問脫貧戶、老黨員、優撫對象和烈屬代表。

“始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弘揚一個主題,讓抗洪精神在九江綻放新的時代光芒,聚力辦好一批實事、創建一批品牌、補齊一批短板。”

——2023年1月17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主持召開九江市2022年度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

“反腐肅貪力度持續加大,正風為民舉措扎實有效,勤廉建設氛圍日益濃厚,擔當履責意識全面加強,全市政治生態持續向上向好。”

——2023年1月19日,九江市紀委十二屆三次全會召開,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強化‘安全是一、其他是零’的思想認識,准確把握歲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產規律特點,扎實做好應急管理當前重點工作,以萬全之策守護萬家團圓。”

——2023年1月21日,農歷除夕,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檢查調度春節重點工作。

“統籌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全力以赴實現新年強勁開局,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2023年1月22日至25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到部分縣(市、區)調研春節期間重點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