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奮力實現新一年“開門紅”

2023年02月04日11: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把恢復和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積極搶抓‘后疫情’時代經濟總體回升、各類政策疊加的機遇,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挖掘一切潛力資源,著力增強消費能力、改善消費條件、創新消費場景,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培育消費熱點、釋放消費活力,加快推動消費升溫回暖,做旺商貿消費市場。”

——2023年1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南昌市部分商業綜合體、百貨商超、汽車銷售企業,就元旦期間市場消費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要加大對企業幫扶力度,踐行‘無事不擾、有呼必應’服務理念,進一步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2023年1月13日,出席江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南昌代表團召開會議,繼續審議江西省政府工作報告等。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參加審議。

“聚焦‘一樞紐四中心’發展定位,堅定不移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持續推進高水平改革開放,不斷提升南昌發展首位度和綜合競爭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省會更大貢獻。”

——2023年1月19日上午,南昌市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話友誼、共謀發展。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講話。

“教育是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基礎工程、民生工程,關系千家萬戶。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站位,著力優化區域教育資源配置,加快補齊教育均衡發展短板,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更好教育的期待,讓更多孩子享有優質教育,在家門口上好學。”

——2023年1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就南昌中學規劃建設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各級各部門要始終保持‘起步即沖刺、開局即決戰’的奮斗姿態,壓實工作責任,加強統籌調度,奮力實現新一年‘開門紅’,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南昌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就部分重點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要始終堅持把發展經濟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充分發揮工業主戰場作用,加速壯大電子信息、航空、新能源汽車等優勢主導產業規模,堅持從制造和生產等下游環節入手,延伸至前端研發設計,打造更多千億級產業集群,努力構建先進制造業與現代服務業融合發展的現代化產業體系。”

——2023年1月3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經開區,就部分高新技術企業發展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