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大干項目不停頓 大抓招商不止步

2023年02月04日11: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兩不停’要以安全生產為前提,要時刻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壓緊壓實安全生產制度措施和隱患排查,確保安全施工、高效作業,努力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和更好的生產經營效益,以實干實績為新的一年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實地調研元旦假期“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工作。

“錨定‘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聚焦問題補短板、守正創新提質效、激發活力強作為,推動新時代吉安基層黨建工作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全域提升。”

——2023年1月4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吉安市2022年度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

“激勵全市上下大干項目不停頓、大抓招商不止步,堅定不移推動吉安工業高質量發展。2023年,全市上下繼續保持‘拼’的姿態、‘闖’的勁頭、‘干’的作風,加快工業高質量發展。”

——2023年1月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吉安市重大工業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推進會。

“要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守好‘年關’、過好‘廉關’,過一個身心健康、清清爽爽,既有濃郁年味、又有清新‘廉味’的春節。”

——2023年1月18日,吉安市紀委五屆三次全會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並講話。

“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鉚足干勁、開足馬力,搶抓機遇、持續用力,推動一季度各項工作強勁開局,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2023年1月2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井岡山就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推動一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強勁開局進行調研,並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要帶頭勇擔當,營造實干氛圍。要知責盡責,按照市委五屆四次全會暨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安排部署,立足崗位、細化舉措,創造性開展工作,以一域之光為全局增彩。要務求實效,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把中央、省委部署與本地本單位實際結合起來,使各項舉措務實管用、切實可行。要攻堅克難,重點任務親自上手親自抓,以釘釘子精神狠抓落實,推動各項工作創新發展。”

——2023年1月30日,吉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學習研討會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報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