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谢来发:积极主动探索 加大创新力度 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2021年09月03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强大思想伟力和精神力量,传承好党的精神谱系当中的‘九江基因’,用抗洪精神凝聚起全市干群担当使命、矢志奋斗的磅礴力量。”

——8月5日,九江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充分发挥九江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区位优势,在新发展格局的坐标系中找准发力点、把握主动权,加快从区域体系、产业体系、市场体系、交通体系、制度体系上融入,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途径。”

——8月27日,九江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谢来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构建‘党委主导、部门主抓、职院主训、企业主体’工作格局,推动‘产改’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大军。”

——8月27日,九江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对全市“产改”工作提出要求。

“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一老一小’问题,围绕养老服务、既有住宅小区加装电梯、教育“双减”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探索,加大创新力度,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8月30日,九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九江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